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兔子启蒙认知图画书系列》

网络资源 2018-05-17 15:28: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兔子启蒙认知图画书系列》。

  小兔子启蒙认知图画书系列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畅销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沃尔顿

  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

  内容简介

  “小兔子系列”是30余本畅销图画书的作者——瑞克?沃尔顿创作的。他本人并不会画画,他创作的所有图画书都是与别人合作的,但神奇的是,不论他和谁一起创作,他的图画书都会受到小读者的喜爱,并且频频出现孩子们在课堂上争抢着看他的书的盛况。很多大人不理解这是为什么,而孩子们爱这些书的理由只有一个:有趣。其实,只是这一个理由就已经足够,而沃尔顿自己却非常严肃地说:首先,应当有趣,然后,寓教于乐。

  “小兔子系列”是瑞克?沃尔顿的代表作,曾获得国际阅读学会“儿童的选择”奖,以及美国《奥本海姆玩具包评测手册》黄金级推荐。

  “小兔子系列”是围绕住在森林里的小兔子一家展开的,这套书共分为六本,分别为《小兔子的一天》、《小兔子过圣诞》、《小兔子去上学》、《小兔子去旅行》《又一只小兔子》、《数数小兔子》。孩子可以一边欣赏着有趣的故事,一边跟兔宝宝们一起认识时间、交通工具、数数等知识。可以说,这是一套供2-5岁儿童阅读的益智认知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