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轻松搞定5岁宝宝的食谱 (2)

儿童食谱大全 2018-05-17 15:43: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 鸡蛋磕入碗中打散成蛋液,锅内放油烧热后倒入蛋液翻炒盛出备用;

  5. 另起锅放油烧热后倒入腌好的虾仁,翻炒至变色,放黄瓜、木耳、鸡蛋翻炒片刻,加入适量盐、鸡粉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什锦菌菇烩】

  主 料

  什锦菌菇400g 青椒丝半个大青椒

  胡萝卜丝       火腿丝30g火腿切丝

  蚝油1小勺       黄酒

  白胡椒粉       盐

  糖               淀粉2小勺

  蒜末2瓣

  做 法 步 骤

  1. 原料如图,火腿,青椒,胡萝卜均切丝~

  2. 口蘑切片,杏鲍菇切丝,茶树菇和金针菇切断到和杏鲍菇丝差不多长度就行

  3. 小火先煸炒火腿丝,煸香以后下口蘑,茶树菇,和杏鲍菇,这三样要稍微粗一些,先下锅。倒入一点黄酒大火翻炒均匀后关小火盖盖子焖1分钟。

  4. 放入金针菇和蒜,加入半小勺盐,翻炒均匀,下入青椒丝和胡萝卜丝,翻炒片刻后会看到有很多汤水。我们现在把汤汁倒出来锅中关最小火。倒汤汁尽量用浅的,大的容器,这样凉得快,在汤汁里加入一小勺蚝油,1小勺盐和半小勺糖,和少许淀粉,温度不那么烫手了就可以再加入2小勺淀粉,搅匀。

  5. 此时锅中开大火,将调好味的汤汁倒回去,因为有勾芡的效果,再次翻炒均匀时,锅中已经没有汤汁啦!都包裹在菜上了!可以享用啦!

  6. 清爽,鲜嫩,原汁原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