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司机的故事》

网络资源 2018-05-18 15:03: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司机的故事》。

  司机的故事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林怡育儿

  出版社: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和司机有关的故事书,它给孩子们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卡车司机、吊车司机稀奇古怪的遭遇,意在拓展孩子的思路,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在讲述故事的过程中又不着痕迹地融入了一些教育元素。比如数字的概念、钱的概念、加减的概念、重量的概念。

  我们刻意在画面中隐含了一些故事内容,留待孩子去发现。比如出租车司机很意外地成了《出租车司机》这部影片的主角,但是在文字中并没有体现。同时在《出租车的奇遇》和《丢车的卡车司机》中还附带迷宫以帮助孩子理解事件发生的逻辑关系,增强孩子的记忆力。

  这是一套林怡育儿最新出品的通过故事进行思维拓展的图画书。

  全书分为《丢车的卡车司机》、《出租车的奇遇》、《大吊车与长颈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