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

网络资源 2018-05-19 13:41: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

  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适合年龄:6岁-10岁

  评分:

  作者: 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编委会

  出版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01月

  内容简介

  地图是学习地理知识、认知世界最重要和最直观的工具。《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就是一本通过地图来让孩子认识世界、探索未知的趣味百科全书。

  《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联合中国科学院专家,从中小学阶段必学的地理知识里甄选精华,为好奇和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展示了世界的包罗万象和五光十色。翻开《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你将会展开一场妙趣横生的纸上探险!这本书不仅通过一幅幅清晰易懂的主题地图和实拍图片,让你尽情享受在纸上发现世界七大洲和许多地区、国家的各种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当地特产、民族风情、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的乐趣,也精心设置了许多好看、好玩、好记的趣味版块:你可以在“不可不知”里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是哪个,可以在“不可不去”一窥圣诞老人的家乡,可以通过“你知道吗” 了解百慕大三角的神秘恐怖,可以经由“按图索骥”里看到世界唯一一个横跨欧亚两大洲的城市长什么样,可以通过“数说天下”里的简单数字轻松记住地理知识,可以在“谁在说”里听来自各个地方的朋友讲述家乡的美丽和故事,还可以通过长达92厘米、精美震撼的全彩折叠拉页饱览大美景观!

  《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带给你的妙趣体验还不止这些!世界冰雹之都的震撼景象、雅典卫城的真实模样、绚烂夺目的北极极光……你都可以通过书中内置的二维码视频一一饱览。纸上“读”视频,“码”上看影片——全新的多媒体技术,让你跨越纸书与电子书的界限,看知识在眼前真实上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