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超能陆战队终极电影故事》

网络资源 2018-05-19 14:49: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超能陆战队终极电影故事》。

  超能陆战队终极电影故事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美国迪士尼公司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01月

  内容简介

  当迪士尼遇见漫威,《超能陆战队》横空出世!300+张全真剧照,不容错过的终极收藏!

  在未来之都旧京山,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阿宏,在哥哥的鼓励下参加了旧京山科技学院的科技大赛。他凭借神奇的迷你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阿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大赛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被困会场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一蹶不振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护理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原以为迷你机器人也毁于火场,谁知阿宏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废弃仓库内大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

  是意外还是阴谋?是面对还是逃避?是选择救赎还是放弃?在平静的表象下,罪恶的暗流悄然涌动,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开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