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好奇宝宝小百科》

网络资源 2018-05-20 19:00: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好奇宝宝小百科》。

  好奇宝宝小百科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认知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朱格拉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6月

  内容简介

  血为什么是红色的?我们为什么要刷牙?水里的鱼是怎么呼吸的?有人住在沙漠里吗?有没有人看见过外星人?……《好奇宝宝小百科》分七大章节介绍了从身体到宇宙的各种各样的知识。全套书图画色彩丰富、语言生动活泼,加上漂亮的大图和大拉页,全面而细致的介绍了各个方面的知识,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掌握知识,理解周围的世界。

  这本《好奇宝宝小百科》就是专门为所有的好奇宝宝准备的,它没有平铺直叙的刻板陈述,也没有艰深难懂的文字说明,而是用图片来解释概念、展示过程、阐明道理。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好奇宝宝小百科用图像化的知识引领孩子全面、真实地认识我们的世界。另外,本书的色彩丰富,语言生动活泼,精彩的大图和拉页带给孩子精彩的现场感,让孩子通过图画对知识和世界产生浓厚的兴趣。

  统合式的编辑概念、超海量视觉信息的运用,也能有效地帮助孩子循序渐进地吸收知识。漫画、地图等丰富的解说形式,再加上如同纪录片的写实表现手法,在带来温馨、友好的阅读氛围的同时,将知识不知不觉地传送到孩子的脑海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