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法布尔昆虫记(儿童版)》

网络资源 2018-05-21 20:34: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法布尔昆虫记》。

  法布尔昆虫记(儿童版)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畅销类

  适合年龄:6岁-10岁

  评分:

  作者: 法布尔

  出版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法布尔:昆虫记(实物拍摄儿童版)(套装共10册)》从法布尔先生的原著中选取了十种极具代表性的小昆虫,配有昆虫真实的图片,使全书生动形象,又以童话的形式活泼有趣地呈现,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使这些小昆虫成为能够站出来说话、唱歌、跳舞、欢笑和哭泣的丰满形象,从而激发小读者的阅读兴趣,尤其引导儿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科普性、人文性、可读性有机统一于一体,有助于儿童认识和感知相关的小昆虫,并培养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也是不可多得的培养儿童人文素养的读本。

  媒体评论

  实物拍摄图(最真实、摄影版)

  这套儿童版《昆虫记》,用实物拍摄的形式,配以诗歌般的语言,真实再现了法布尔先生笔下或可爱、或温柔、或执著的小生物的形象,既是一场视觉盛宴,又是一次精彩之旅……

  中国昆虫学会理事长 黄大卫

  这套儿童版《昆虫记》是我看到的最精彩的《昆虫记》。翻开它,我们可以看见蟋蟀在唱歌,螳螂在跳舞,蝎子在散步……你知道吗?小昆虫也有大秘密,快来和我一起读读看吧!

  CCTV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 月亮姐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