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我的第一套认知启蒙贴纸书》

网络资源 2018-05-21 21:18: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我的第一套认知启蒙贴纸书》。

  我的第一套认知启蒙贴纸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手工类

  适合年龄:2岁-6岁

  评分:

  作者: 玲珑子

  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

  内容简介

  《我的第一套认知启蒙贴纸书》(全四册)主人公分别是小猫、小鸟、小熊和小狐狸,书中独特的活动设计、精巧的贴纸,用不同的主题设计贴纸的不同图案和形状,有利于孩子们锻炼视觉分辨能力、手眼配合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认知能力潜能开发、嗅觉能力启蒙开发、听觉能力启蒙开发。精彩的活动内容和绝佳的主题风格,帮助孩子们学习数学、形状、大小和颜色,是孩子们上幼儿园之前的学习好工具。

  编辑推荐:

  ★李凌云女士写序(中国著名色彩专家、育儿专家)

  ★书中植入爱国情怀,爱国从娃娃开始培养;

  ★这套贴纸书中包含社交情节的故事,能够帮助宝宝与自己平时的交往情境联系起来,学会更好地理解并适应社会交往过程;

  ★这套贴纸书使用大豆油墨印刷,无毒无害环保。

  早教有价,孩子无价,特殊阶段,影响一生。

  0-3岁的早期教育核心是游戏和快乐。

  一本简单有趣的贴纸书,可以培养和发展宝宝的观察力、理解力、联想力、色彩感觉、认知能力、社交能力、精细动作等多方面能力,同时使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家庭氛围也更加和谐。

  作者简介:

  玲珑子,资深出版人,曾经策划出版了《走吧,去吃》、《皮皮子的世界美食绘》、《夜莺与玫瑰》等畅销书,曾经出版过轰动一时的畅销文学书《人间草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