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全世界孩子都爱玩的700个思维游戏》

网络资源 2018-05-22 10:00: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全世界孩子都爱玩的700个思维游戏》。

  全世界孩子都爱玩的700个思维游戏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游戏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陈书凯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

  内容简介

  在游戏中“活动”大脑,是锻炼思维能力、提升智力的有效办法之一。今天,全世界的孩子都在做着同样的游戏,全世界的孩子都在无限地开拓自己的思维。本书收集经典的思维游戏70O余则,让孩子能够在游戏中轻松开发左右脑,全面提高大脑反应能力。

  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是知识进化的源泉。爱因斯坦所说的想象力,即人的思维能力。思维能力的高低体现出一个人的智力水平。智力是人类进化的最高成就,人的智力潜能是无限的,而游戏是人的天性,在游戏中培养和锻炼人的思维能力,无疑是提高智力的一种极好方式。

  本书精心搜集了全世界孩子所钟爱的700余则思维游戏。这些思维游戏形式多样,趣味无穷,难易结合,寓教于乐。通过解答这些思维谜题,让孩子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全面提升观察力、分析力、注意力、判断力、想象力、创造力、记忆力、反应力、逻辑思维、抽象思维、变通与组合等各方面的能力,充分挖掘左右两半大脑的潜能,使孩子在做游戏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抵达智慧的殿堂。

  style="display:none;"> 第一部分 发散思维谜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