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宝宝的第一本趣味问答书》

网络资源 2018-05-22 10:41: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宝宝的第一本趣味问答书》。

  宝宝的第一本趣味问答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趣味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弗勒吕斯出版社编辑部

  出版社: 江西高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07月

  内容简介

  “为什么”都是孩子最爱问的问题,这个世界对于孩子们来说,有太多太多的现象让他们忍不住地去问家长们“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女孩不一样啊?为什么有坏人啊?......这么多千奇古怪的问题,不知作为父母的是不是都能答出来呢。

  《宝宝的第一本趣味问答书》收集了近200个小孩子眼中的大问题,并专门为疑惑的家长们提供简单明了的解答,帮助家长更好地回答孩子五花八门的问题,丰富孩子的知识,使家长和孩子在共同阅读中享受学习的乐趣,增进彼此的亲情。希望本书能够让孩子像爱上哈利波特的魔法扫帚一样,爱上学习与探索。

  媒体评论

  ★最有趣的问题,最精彩的解答——所有问题既贴心孩子的视角,又紧随时代的发展,加上精彩有趣的解答,最大程度满足孩子对知识的需求

  ★最丰富的知识,最精美的插图——近200个问题,涉及“我”(人体奥秘、营养健康)、“我的家”(习惯培养、人际交往)、“生活是这样”(情感世界、日常行为)、“地球转啊转”(宇宙探索、世界各国)4个方面,并配以色彩鲜艳的插图

  ★最丰富的视角,最贴心的启发——从不同的侧面培养孩子领悟各方面知识,并激发他们积极动脑思考,积极探索求知的热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