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地下100层的房子》

网络资源 2018-05-22 15:09: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地下100层的房子》。

  地下100层的房子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岩井俊雄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

  内容简介

  《100层的房子》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于是它有了第二本《地下100层的房子》!这次讲的是到一座地下100层的房子去探险的故事,主人公变成了一个叫小空的女孩,翻阅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读过《100层的房子》的你,一定能在《地下100层的房子》中找到更多乐趣: 1.一座直达地心的地下100层的房子,开启孩子对地下世界的想象; 2. 背景颜色的变化,代表了各种不同的地质,让孩子不仅能认识地下的动物,也能对地质变化有大概的认识; 3. 每一层都按照动物的习性设计,让孩子在阅读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了解了很多动物的知识; 4. 走到地下第100层后,会发现什么样的惊喜?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设置,充分调动孩子的探知欲望。

  媒体评论

  这次要到地下啦!向天空延伸100层的世界和向地下延伸100层的世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纵开式畅销绘本《100层的房子》第2册隆重上市!荣登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童书畅销榜第一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