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离异带孩子的男人该嫁吗

一成不变的爱呀 2018-05-22 15:24: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类似婚姻中,我总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老公爱我,重视我,其实这些都只不过是表面现象。谁也不能看透他的内心世界,但是从一些很小的事情上,可以表现出,它果然只是表面现象。

  其实在他心理,他的孩子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为了他的孩子,他宁可跟你吵架,宁可让你伤心欲绝,还美其名曰,他也没有办法。什么叫没办法,这个世界就不缺少办法,只是你不是在选择办法,而是在选择伤害谁??一句没办法,就等于他选择了伤害你。

  有个人曾发帖如下:有一件事几乎是肯定的,跟带小孩的离婚男人过,那个冤大头就是你,除了我之外,我见到的发生在我周围的例子太多太多。

  刚才说到碰到一个好男人不如碰到一个好小孩,其实这种家庭的孩子多少会有点偏执。

  记得有次去一个女同学家吃饭,不知道为什么吃饭的时候就吵起来了,那个同学竟然当着我的面骂她后妈“不要脸,吃白饭”,那个女人掩面而去… 还有次跟一个很有钱的叔叔出去玩,就因为他给后妈买了件衣服,他的女儿就因为吃醋气得直哭,据说回家后那个男人还打了那女人…(情节不完全一样的事情,在我家里也是经常的发生。

  可是老公却选择一声不吭,就算那个孩子婊子婊子的骂,老公也仅仅选择说他一句:你不能骂啊,在骂我揍你。结果呢,后来骂了几次,也没揍过他。)

  有时候幸福只是一种假象,你想要幸福,在离婚带小孩男人中就要付出很多倍。本来很简单的一个家庭,夫妻互相扶持,和睦相处。可是因为他带了小孩,你对他孩子的态度极大的影响他对你的态度。

  在正常家庭有这种事情吗?或者有人会说,没有这样的事情就有别的事情。那离婚带小孩的男人家庭就没有别的事情了吗?别的家庭拥有的正常的事件,在这个家庭同样存在。只是多了更加棘手的孩子问题。男人处理不好,婚姻的瓦解风险是很大的。

  我现在就非常的后悔,总觉得这个家不是我的家。老公也不是我的老公。夫妻是什么,不是说都是商量着过吗?可是我家没有我说话的余地,什么大事都是老公说了算。我为什么要把它当我的家?我为什么还要把他当老公?夫妻同心在哪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