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没有孩子的婚姻能维持多久

深圳婚姻心理咨询 2018-05-22 15:4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当男人和女人在热恋中的时候,要求很简单,心里也很单纯。

  只要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两人在一起很开心,就行了,把其他的一切问题和阻力都自然屏蔽了。

  心心相印,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天长地久这些最美好的感情和最浪漫的语言在热恋中体现得最真实,最感人。

  随着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后,童话生活就过去了,回归到了现实。如果没有孩子,这婚姻还能持续多久呢?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件,而且不止一例。阿成和阿雅是国企里的职工,两人在这家单位里相识相知相恋。两人父母都是工人,家庭环境不错,可谓是门当户对了。

  两人结婚前就早早在广州买了套三室一厅的房子,生活和工作真的是如鱼得水般顺畅。

  婚后,两人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乐呵乐呵的开始造人计划。很快喜事就来了,两人喜滋滋的渡过了三个月。去医院检查发现,胎死腹中。

  医生告知胎儿在肚子里面已经停止发育了。两人伤心欲拒绝的不得不放弃这个胎儿。

  事后,两人积极调养身体,调整心态,为第二次造人计划做准备。

  一年以后,他们又迎来了第二次怀孕。这次他们可小心翼翼了,产检的频率也多了。

  又到了第三个月,去医院检查,医生发现还是跟上次一样的情况,胎儿停止生长,两人又得放弃了胎儿。

  这两次的育人经历,让两人忧心忡忡、寝食不安。后面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他们两到处去寻医问药,做检查。

  最后检查发现,两人的基因相互排斥,导致胎儿在腹中存活不到三个月就停止生长。

  如果要胎儿存活,必须要两人每个月去医院做输血直到女方体内能接受男方的血液为止,再安排怀孕,然后仍然每月需要从男方输血到女方体内到胎儿出生。

  并且,这种方法只是目前科技能实现的,并不是百分百能成功的。好不容易熬到两人又怀孕了,提心吊胆的过了三个月,去医院检查,发现,还是失败了。

  医生很遗憾地宣布,阿成和阿雅两人由于基因排斥不能生孩子了。

  没有刻骨铭心的经历,人是不会蜕变的,这句话真的是真理啊!

  从此,两人的生活暗无天日,环境变了,人也变了。双方父母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建议两人离婚重新找合适的对象。

  两人持续了5年的婚姻,5年的恋爱,总共10年的亲密关系,在这里中断了。

  在严重的心理打击下,阿成收起了往常乐观的笑容,变得消沉了。

  阿雅由于女性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弱的原因,变得神经衰弱,后期需要接受心理咨询才恢复了心理健康。

  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没有孩子的婚姻是不完整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