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没有孩子的婚姻,会不会长久

占星师小诺 2018-05-22 15:46: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进入婚姻后,孩子就是家庭链接的最佳纽带,会在家庭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即使夫妻吵架很厉害,家庭之间的矛盾很大等等,可是一想到孩子,自己心里就会瞬间融化变得柔软。那么,有的人婚姻中因孩子的事情,而非常的着急与烦恼,是怎么回事呢?

  【读者来信】我出生在四川一个偏远的小山区1986年阴历4月20日早上妈妈穿好衣服是凌晨3点过一点,我2006年结婚2007年生孩子,差点要了我的小命,我突然晕倒孩子死在胎中最后剖腹产出来捡了一条命。2009年我婆婆也是突然起病得了半边瘫,不久我又怀孕了,2010年孩子生下来活了2天就走了,那时医生说叫我不要生孩子了这样我自己很危险的,当时听到整个人都疯了,天天和老公吵架三天一打架,最后我老公打了我就跑东莞去了一年,2012年我婆婆死了我回来了把他们家撑起来了,但我老公还不整天不进取天天打牌,2013年12月提出分居,现在一个人在温州,很无助,我想问一下我以后会有孩子吗,我会离婚吗?未来会不会好起来。还有一个我妈和我爸是亲表兄妹 就是妹妹的女儿嫁给姐姐的儿子,我有龙凤胎的姐姐和哥哥,我姐也没有孩子,我哥有2个儿子。

  我真的很迷茫很需要你的帮助,希望你能抽中我!这是我埋心里从来不敢对别人的,希望你能为我解答万分感激。

  【命运解析】坤造:丙寅 癸巳 壬申 壬寅,大运: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现在大运庚寅;因为命局中八字壬水生巳月,不得令,通根申金,月干、时干透壬癸水帮扶,然木火强旺耗身,身偏弱,喜金水,忌讳木火土。

  2006年丙戌,大运辛卯,戌土偏官代表老公出现在流年,代表姻缘,结婚。卯木桃花也主情缘婚恋,所以你那年结婚了。

  2007年丁亥,大运辛卯,亥水合动子女宫寅木,木为食伤代表子女,八字中寅巳申三刑,刑伤时支子女星寅木,对子女不利,所以你孩子胎死腹中。同样道理,2010年庚寅,代表子女星寅木在流年出现,主生育。由于八字中寅巳申三刑,孩子生下来2天后就夭折了。同时流年寅木也冲克婚姻宫申金,代表会给婚姻,老公带来不幸之事。实际上你该年因生育子女之事和老公大吵大闹,老公被你气得跑到东莞打工去了。

  2009年己丑,大运辛卯,湿土丑合晦巳火,巳火代表你婆婆,不利。所以你婆婆该年得了半边瘫,按笔者推算你婆婆瘫痪是因风湿中风导致的。2012年壬辰,大运辛卯,辰申半合水局,辰土晦巳火更历害,流年、大运与命局合会刑并见,巳火被刑灭,大凶。火亦为心脏,血液。所以你婆婆病情加剧,最终因心脏衰竭,血液不畅导致不治,一命归西。

  2013年癸巳,刚好进入庚寅大运,巳火合动婚姻宫,又刑子女宫寅木,你们还是因为子女问题导致夫妻之间不肯原谅对方,双方僵迟不退让,互相怄气,以致提出离婚。

  你八字年柱,月柱,日柱,时柱组成寅巳申三刑,所代表的六亲都会有这有那的问题,刑到子女宫,所以连生两胎都夭折。月柱代表兄弟姐妹,被刑伤,所以姐姐也不生育。

  你八字三刑,注定婚姻,子女不是那么如你所愿,即使你离婚了,又能保证找到更好的!至于子女,你明年可以怀上,到2017年丁酉生,因为流年酉金合伴巳火,解除八字三刑,这样比较有利点。如果错过这次机会,你后面的2021年还有一次怀孕机会。如果再错过,就要等到38岁进入己丑的大运了。

  有无孩子就看你自己的努力和心态调节,万事顺其自然。从现在起你就要保持平衡的心态,这是你必须做的,也只能这样做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