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翠微小学北校区第十场朗诵专场

翠微小学官网 2018-05-22 15:51: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翠园育群英,欢乐百星秀!每个周三中午都是翠微小学北校区学生最期待的时刻,翠微展演厅准时与孩子们见面。59日迎来了“诵童稚之声  警安全之钟”——朗诵专场,几名同学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为全校同学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朗诵是一门语言艺术,可以让人树立自信,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抒发自己的感情。抑扬顿挫,高低起伏,朗诵者以丰富的语气表达方式呈现出多彩的文字内涵与情感脉络。

翠微朗诵1

 第一位上场的是五年级19班的孙紫涵同学,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她曾在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多次获得绘画和朗诵二等奖,她为大家朗诵的题目是《安全,延续生命的美丽》。她声音清脆、情绪表达细腻,悦耳的声线萦绕在大家的耳际!世间最宝贵的是生命,然而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翠微朗诵2

  第二位上场的是四年级20班的王轩同学,他从小喜欢看书,更喜欢大声的朗读,经过专业训练,他已经能够很好的掌握普通话声调的发音位置和气息的控制。他深情款款地朗诵,起伏顿挫的语调将《安全放心中,平安伴一生》一文赋予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将提升安全意识的叮嘱通过言语的表达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

翠微朗诵3

  看呀!第三位上场的是一位小帅哥!黑色的燕尾服笔直挺括,别致的小领结透出优雅的气质。二年级23班的高路加同学闪亮登场。别看他年纪不大,本领可不小!他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英文朗诵《GuessHowMuchILoveYou》——《猜猜我有多爱你》。兔子妈妈对小兔子无尽的爱在高路加同学的口中娓娓道来,发音准确,表达流畅,感情充沛!精彩的表现和萌萌的形象赢得现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朗诵专场4

  安全为先,警钟长鸣!即将到来的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值此翠微展演厅活动之际,一部精彩的安全小品精彩上演!北校区的音乐老师王烨和四年级18班的焦佳宁同学将他们参加海淀区百校百剧安全情景剧大赛的小品《奶奶别怕,有我呢》为北校区全体师生进行了现场表演!小品情节跌宕起伏,音效场景引人入胜,小品中融入了很多防震避震的知识,实是一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奶奶”和“孙子”配合默契,表演效果非常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朗诵专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