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翠微小学北校区架子鼓演奏专场

翠微小学官网 2018-05-22 16:27: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激情五月万物充满生机,校园百星绽放缤纷梦想。2018年5月16日,翠微小学北校区周三的翠微展演厅百星展示活动再次精彩上演。此次展演的主题是“激情鼓乐绽放梦想”。来自各年级的七位同学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无比震撼的打击乐架子鼓表演。

  架子鼓起源于美国,又叫“爵士鼓”,是爵士乐队中十分重要的一种打击乐器。通常由一个低音大鼓,一个军鼓,两个嗵嗵鼓,一个吊镲,一个节奏镲和一个带脚踏板的踩镲组成。

架子鼓1

  第一个上台展示的是六17班的张浩然同学,他演奏的曲目是《赛马》。悠扬的曲调,铿锵的鼓声将大家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眼前仿佛是万马奔腾的壮阔景象。

架子鼓2

  接下来上台展示的是三24班的卓建杰同学,他演奏的曲目是《蝴蝶》。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林间飞舞盘旋。美好的意境由架子鼓演奏出来别有一番韵味。

架子鼓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