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三里河第三小学走出校园探索大自然

三里河第三小学网站 2018-05-22 17:58: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雾霾预警,奥森健康长走和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雾霾预警,田径运动和我们改约在了五月进行!

  终于风轻云淡,多日的雾霾远去,不见了,同学们异常高兴!

  猎狐分组如期进行,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见面如期进行,共同期待4月28日的到来!

  这一天的园博园是我们的天下,一年一度的“定向猎狐”实践体验活动如期进行。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全校各个小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基本都完成了猎狐任务。活动中,有的同学中途迷路,同组的同学们就会一起等待、寻找;有的同学不小心摔倒了,没有掉眼泪,而是坚强地继续前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心疼弟弟妹妹们,主动帮他们背起了书包,手牵着手共同前行……

  丰富多彩的一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合作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不同年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雾霾在远去,学校异彩纷呈的活动接踵而至,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相约激情的五月!

三里河小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