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婚姻,不应该靠孩子维持

情感说说 2018-05-22 17:58: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如果你不在我身旁,那么以后你也不需要在了;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如果你不能给我依靠,那么在我坚强的时候也就不需要你了。

  女人从怀孕到生产,最渴望能够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其实是她的爱人。希望她爱的那个人能呵护她,能陪她看着小生命一天天成型,能和她一起期待这个生命的降临。

  他们离婚一年多了,小孩快要两岁了,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其中的心酸可想而知,家人都劝他们和好,她很犹豫,想找个肩膀依靠,却拿不定主意,她不知道要不要给那个曾背叛过她的男人一个机会。

  他们在一起时便经常吵吵闹闹,得知怀孕也是猝不及防,他们只能被迫的接受小生命的到来。怀孕期间从来都是她独自去产检,他对突如其来的生命似乎觉得无关紧要,甚至于她生产那天,面对女人的痛苦咆哮,说出:那么多女人不都在生吗?你怎么就那么金贵。

  他的潜台词就是说:不就是生个孩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让你生了吗?这种男人就是欠抽,你不要她给你生孩子,当初为什么不说,你不说就代表你接受了,既然接受就该对她负责。

  婚姻这件事,从来都不好过,两个成长经历不同的人在一起生活,一定会有很多的冲突,很多的不快乐,婚姻需要磨合,需要有坚强的爱情做基础和后盾,才够我们在不好过的时候,可以去消耗,去磨损,而不会分开。

  单亲家庭和一个整天争吵不休的家庭,哪个更可怕?别说你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婚姻是两个人的问题,要对自己负责,要对孩子负责,别把问题推给孩子,宝宝承担不起。

  如果两个人不具备在一起生活的感情基础、物质基础,承担不了当父亲、母亲的责任,那还是做个合伙人,合伙一起带孩子就够了。

  孩子是婚姻幸福的产物,而不是被迫接受的产物,更不是你绑住他的筹码。女孩,不要以为怀了孕,他就会对你好,别存在这种幻想,有孩子并不会怎样,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

  不要轻易的以身相许,不要认为你有了孩子,他就会爱你,就会和你结婚,别傻了,别拿无辜的生命,去赌你的幸福和未来,你根本就输不起。

  人只在乎自己为之付出而得到的东西,而绝不会在乎那些没有付出就得到的东西。如果男人在发现你怀孕后,还没打算跟你领证,那只能说明你这个人和你的孩子,并不是他真正的归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