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爱上了离婚有孩子的男人

网络资源 2018-05-22 18:11: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很痛苦,真的很痛苦。喜欢上了一个离婚有孩子的男人。

  我24岁,父母都是老师,家庭条件小康,长相不差,有固定的朋友圈,稳定的工作。

  男方大我10岁,除了孩子所有的事情都让我满意。我喜欢年纪大点,有事业心的。可以接受离婚的,但是坚决不能有孩子。

  当初是别人介绍说要我认识下,跟我说不合适立刻走人,就当帮忙见一下才答应的。

  第一次见感觉很好,谈吐各方面都不错,很有素质,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

  后来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我想的很简单,不就是孩子么,又不跟他,了不起一个星期就见1-2次,再说以后我也还会有自己的孩子。

  可是越往后走,我心里越不安,满满的负面情绪。

  他其实很好,比较有责任心很上进,自己有事业,我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毛病他都能包容我照顾我。

  平时都是我拿主意,他听我的,性格很温和,像个孩子样的喜欢黏在我身边。如果没有孩子,这段感情我一定义无反顾。

  但是我实在是太痛苦了,每次想到他有一个孩子心就跟针扎似的。

  说说他跟前妻离婚的原因,他跟前妻没有感情,一直是分居状态。孩子是家里人说想要,才有的一个。

  当初为了离婚,把所有的房产车子存款全给前妻了,净身出户只为了离婚。

  这点我相信他,毕竟相处有段时间,我知道他的为人。

  有一次我们出去,小朋友打电话来问,爸爸你怎么还不回家。我们晚上聊电话,小朋友就会问,爸爸你在跟谁讲电话。

  小朋友6岁了,正准备上小学塑行的时候,马上就会有自己的思想。

  他前妻偶尔也会打电话过来说孩子的事情,我都在旁边听着,太难受了。接完电话他又会来安慰我。

  我告诉自己要大肚点,小朋友是无辜的,他也很辛苦,我应该多理解下他,其实他也很难。

  周边的人没有一个赞同,我还查了很多资料,看了一些关于孩子教育的书。一个24的女孩子,家庭条件不差,自己都还没生孩子,为什么要去给别人当后妈!

  明明可以走一条更平坦的路,为什么要选一条最曲折的。人生这么短暂,为什么要让自己过的这么艰辛。

  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我们是真心喜欢对方的,只要有感情在,很多事情就不按常理发展,人又不是机器,感情哪能说控制就控制。

  我有时候感觉特别对不起我的父母,他们也不太认同,他们只是对事不对人,这个人不论是谁,他们都不会太喜欢。

  我觉得我不能这么自私,为了我自己的感情,让我父母难受,父母是过来人,他们永远是为我着想。

  哪怕到了这个时候,我妈妈还在说,你要真的很喜欢,我们就让步,但是必须要我名下有套房有部车保证我的以后,这些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后妈不容易,孩子不管,会被别人说,孩子管了,又会说虐待孩子。

  我有无数次分手的想法,看到他又觉得不忍心,不能就这么放弃他。

  有时候我又安慰自己,现在离婚率这么高,有孩子的也不少难道就都不能再婚了,都不会在有幸福了,就没有一对成功的?!

  生活遇到困难,应该直面应对,而不是逃避。但是我知道,在血缘关系面前,我注定是要被辜负的一方。

  前几天说分手,他一个大男人抱着我哭,我又心软了!我真的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

  所有的道理,只要放在感情层面都不堪一击,我希望他过的幸福,但是又没勇气背负他的过去,毕竟那是他和他前妻的过错。

  为什么要小孩子,还要我去承担。

  我不忍心分手,又不想承担孩子,我该怎么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