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西城区枫奋斗小学心理健康周活动启动仪式

北京西城区奋斗小学官网 2018-05-23 09:49: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5月21日,奋斗小学“悦纳自己善待他人”5.25校园心理健康周活动正式启动。一校三址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静静的悦纳自己,欣赏自己,善待他人,热爱整个世界。

  启动仪式上首先对以往活动进行了回顾,沙画故事、学生演讲都让人印象深刻。

  接着,介绍了心理健康周的活动安排,尤其确定了与以往有所不同主题为《悦纳自己善待他人》。这是结合本学期初学生心理健康筛查结果,及一直受到社会关注的校园欺凌现象,校园中发生的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教师之间、家校之间的故事而确定的教育主题。在这一周时间中,从周一到周六每天都有心理教研组为不同群体安排的系列心理教育活动共6次,并安排全校2700多名学生分批在心理健康云平台上完成《儿童多元智能》评估,安排全校教师200人左右分批完成《优势价值品质》评估。

  最后,心理组的老师们以“悦纳自己善待他人”做了主题演讲,以“爱自己”为意象进行了暗示按摩操互动体验。这一时刻,发散在我们之间的爱,汇聚成涓涓细流,流淌进了诚和园中那条寓意着和谐的九曲黄河的溪流中。

  本次心理健康周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全体师生“悦纳自己善待他人”的心路历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