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北京西师附小学生合唱音乐会

北京西师附小官网 2018-05-23 10:17: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注重对学生“美”的培养。5月正值我校有音乐艺术教育月,5月13日西师附小悦心合唱团和阳光男孩合唱团近200名团员走进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了合唱专场音乐会。中国音乐学院的领导、知名合唱专家王苏芬、张世嵘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音乐会以“如歌般成长”为主题,意在突出我们的日常艺术教育理念,“成长比成功更重要”。音乐会精选了27首合唱曲目,涉及到中外做品、清唱作品。全场特别安排最后的亲子合唱节目,47位家长与孩子同台表演,唱起童年时的歌曲《我们的田野》《小鸟小鸟》,用实际行动陪伴孩子成长。音乐厅内的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歌声为我校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5月,我校还将继续组织全校合唱比赛,通过多种多样的音乐活动提升学生的音乐素养及享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让每一名学生真正爱音乐,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

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