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心想事成的小鱼》

网络资源 2018-05-23 11:20: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心想事成的小鱼》。

  心想事成的小鱼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畅销类   获奖书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布什

  出版社: 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

  内容简介

  在蔚蓝的大海深处,住着一条心想事成的小鱼!他梦想拥有一座城堡,一辆汽车,一匹马和一把西班牙吉他,渴望穿上质地精良的西装,渴望环绕地球……他能想到的愿望都一一实现。可他也是一条很傻很傻的小鱼,有一天,他许了一个愿望,一个让自己永远永远都后悔的愿望!

  媒体评论

  科奇·保罗绝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插画家。 ——阿曼达?克雷格 《泰晤士报》 故事的结局超乎想象,而布什那快活而富有节奏感的文字和保罗绝妙画笔下鱼儿滑稽的梦想生活,更令人惊叹。 ?——《出版商周刊》

  创作《女巫温妮》系列的著名插画家科奇?保罗的图画书经典

  单本畅销超过2500000册的大师级杰作

  细腻描摹的图画让眼睛应接不暇,奇思妙想的故事让头脑起伏跌宕

  本书曾获得:

  1995年欧洲多媒体奖(CD-ROM)

  1995年最佳玩具奖(CD-ROM)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