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北京朝阳实验小学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官网 2018-05-23 14:55: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5月22日,我校组织三年级同学在南楼操场开展了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活动中,国家雪上空中技巧队的队员们为同学们做了动作的指导和示范。本次活动分为:听讲座看纪录片、冰雪运动介绍、滑雪装备讲解和滑雪体验四部分。其中同学们对滑雪体验活动格外感兴趣。同学们穿上带滑轮的滑雪板,手握雪杖,在操场上模拟雪上滑行。直道的滑行比较容易掌握,同学们都滑的又快又稳,但是在转弯时,身体平衡不太容易掌握,很多同学们在弯道滑行时摔倒了。穿着滑雪板站起来要比平时难多了,需要先用雪杖撑住地面,稳定住重心,再将一只脚先立起来,然后再立另外一只脚,最后双手撑着雪杖,双脚一起用力就站起来了。通过参加这次冰雪体验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激情,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2020年北京冬奥会上中国队的表现。

2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