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松鼠的眼泪》

网络资源 2018-05-23 15:0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松鼠的眼泪》。

  松鼠的眼泪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亲情类

  适合年龄:2岁-6岁

  评分:

  作者: 角野荣子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

  内容简介

  最怕孩子哭个没完,不论他们是自伤自怜还是向妈妈示威示弱,都会被搅得心绪烦乱。在读这个故事之前,我真的试过“你哭我也哭”的办法:灵得出奇!孩子马上不哭,吃惊地看着我,开始帮我擦眼泪!为什么妈妈就不能释放自己的焦虑呢?为什么不能让孩子来照顾和体谅我们呢?就像故事里的松鼠母子!最爱看小松鼠为了妈妈奋力地从那片悠闲宁静的森林社区里跑去又跑回的情景,那是怎样一副重任在肩的样子。让孩子分担一些责任,他们会更坚强,会更懂得爱我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