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学位首轮电脑派位结果

海珠区教育局 2018-05-23 15:20: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学位首轮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5月14日下午3时,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新生学位的首轮电脑派位在公证处代表、家长代表、幼儿园代表、局纪检监察审计科等相关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根据市教育局的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公办幼儿园90%的学位应面向社会招生,同时,若符合规定条件的小区业主子女数若大于或等于对应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招生总数,则该配套幼儿园所有小班新生学位需面向符合条件的小区业主子女进行派位。

  2018年海珠区新开办海鸥幼儿园东银广场园区和晓港中幼儿园盛景分园,两所幼儿园(区)将可为海珠区增加600个优质的公办幼儿园学位。

  今年,我区可提供的公办幼儿园小班新生派位学位总数为2350个,其中小区配套园区的小班新生派位学位总数为2098个,符合优先电脑派位招生条件的小区业主子女数为1720名。

  光大同福幼儿园、穗花幼儿园翠城花园园区、大塘幼儿园大塘园区、金碧第一幼儿园金碧园区和保利天悦花园园区、逸景幼儿园东区园区和中区园区、晓港中马路幼儿园江南新苑园区、前进路幼儿园海逸园区、海珠幼儿园江南花园园区、晓港中幼儿园盛景分园、愉乐幼儿园愉景雅苑园区的875个学位已100%在符合条件的小区业主子女中派位录取。竞争最激烈的属金碧第一幼儿园金碧园区,录取比例约为2.2:1。

  电脑派位结束后,家长可在当天下午6点之后,通过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区教育局专栏,或登录“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bm.haizhuedu.net,或微信小程序,输入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后即可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我局将在5月22日组织区内公办幼儿园剩余小班新生学位面向社会招生的第二轮电脑派位,家长可通过“海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系统”http://bm.haizhuedu.net关注报名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