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学位电脑派位结果

天河区教育局 2018-05-23 15:58: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16日下午3点,2018年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现场会在天河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本次现场会邀请了区纪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园长代表,家长代表和媒体代表到场监督见证。区教育局还邀请了广州公证处天河办证处的两名公证员对电脑派位的全过程进行公证。

  天河区目前共有35所区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园(区),此前小区配套园已录取幼儿960人,全区电脑派位招生总计划为825人,报名总人数4441人。

  电脑派位的过程就是对已填报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所有幼儿分别赋予1个随机号码。随机号码采用国际通用的GUID随机函数算法设计的程序产生,与幼儿资料的输入和报名顺序先后无关,其结果人工无法干预,也无法事先预知。

  整个派位程序由一名家长代表在派位专用电脑上点击“确定启动”后,程序马上对4441个报名幼儿分配随机号码,完成派位录取。

  拟录取幼儿名册以及备份有报名数据和派位结果的U盘经天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签字密封后,交广州公证处天河办证处和区教育局封存。

  最后,公证员对电脑派位结果进行公证,宣布派位结果真实有效,电脑派位现场会顺利结束。

  温馨提醒:

  派位结果将在5月16日下午6点发布,家长可以登录报名平台查询。

  凡被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8日至20日期间,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着小朋友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和注册。凡资格审核不符、提供虚假材料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注册的,一律取消拟录取资格,其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通知、后续排位序号的幼儿家长,从小到大依次递补,直至完成电脑派位招生计划。

  各幼儿园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招生服务平台公示,并同步在各幼儿园现场张贴公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