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英语教案:one to five

天天乐学官微 2018-05-23 16:37: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乐每周都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有趣又有效的幼儿英语教学案例,老师和家长都可以参考,让小朋友开心学英语!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教小朋友学习数1-5!

  活动目标

  1.感知单词one to five 与数字1-5的对应。

  2.能够标准发出单词one to five.

  3.乐于参与活动游戏,体验获得新知识的乐。

  活动准备

  布做的小鱼五条一组(5份)

  活动重难点

  重点:感知单词one to five 与数字的对应,及在新知识的获得中感受到快乐。

  难点:活动的宗旨在于让幼儿感受英语情景中学英语,而不是刻意要求幼儿记住单词,所以要幼儿记住每次数字单词和阿拉伯数字的对应关系不简单的。

  活动过程

  1、导入活动,引发幼儿兴趣。

  导入语:"Good morning ,my babies. Look,  what is it?"幼儿:"鱼"(英语情境教学中,要求教师尽量是全英语,让幼儿感知英语的情境,但幼儿可以用母语回答。)

  师:"Yes, you are right. It is one fish  教师再放一个一条小鱼,",Now,two fish ,继续加,three ,four ,five.  请幼儿跟读。师"follow m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教师在发单词时可以用手指来表示相对应的数字)

  2、教师用身体语言,让幼儿感受单词与数字的对应。

  One 教师站直,教师做个数字2的形状(手向前,腿向后,)two. 让幼儿展开想象,用身体表现数字,教师说出英语单词。后面的可以请幼儿来想象模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