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幼儿画报课堂2012年第一季度套装》

网络资源 2018-05-24 09:36: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幼儿画报课堂2012年第一季度套装》。

  幼儿画报课堂2012年第一季度套装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幼儿画报课堂》杂志社编

  出版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

  内容简介

  《幼儿画报课堂》2012年第一季度盒装本,共包括6本《幼儿画报课堂》、3张精彩动画VCD、3张好玩的红袋鼠贴贴乐和3本练习册。每套书还随机赠送好玩的玩具呢。本套合订本套装囊括了《幼儿画报课堂》2012年1~3月的所有精彩内容。针对孩子不同的年龄段,精心策划主题故事,及相应的五大领域游戏,让孩子读故事、做游戏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收获快乐。随刊动画光盘,让好看的故事动起来,在孩子读故事的同时看到好玩、有趣的动画,从而加深孩子对故事的理解和记忆。精美的小玩具,同时随刊的精美小玩具,更为孩子带去多一份快乐,多一份欢喜。另外,还有练习册、贴贴乐等赠品,绝对实惠,绝对物超所值!

  媒体评论

  《幼儿画报课堂》与孩子在幼儿园的教育内容紧密结合,它是幼儿园教育内容的补充和延伸,可以丰富老师的教学,同时也可以协助家长更好的引导和教育孩子。《幼儿画报课堂》所选内容都是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由国内顶尖幼儿文学作家、国内一级绘画名家、国内特级幼儿教师联手打造的最适合宝宝们阅读的期刊。

  《幼儿画报课堂》细分3—7岁年龄段的孩子在成长中出现的方方面面问题,精心策划主题栏目为孩子量身打造专属他们的阶梯成长方案。每个风趣幽默的主题故事背后,都努力地向孩子们传递着真、善、美的认知,让孩子在开心的阅读中丰富语言、提升审美、懂得道理、增长知识、收获快乐。期刊内活动已结束,原刊内赠品和光盘均不再附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