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介绍:花都区狮岭镇百利来幼儿园

广州市教育局 2018-05-24 15:23: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百利来幼儿园

  所在区域:花都区,具体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盘古路10号

  咨询电话:86913833

  单位简介:

  百利来幼儿园创办于1993年,是由教育局主办、镇教育指导中心主管的一所公办幼儿园。2003年,幼儿园被评为花都区一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2646平方米,建筑面积2174平方米,户外面积1511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管理规范,设施设备齐全。

  全园现有12个班,分小、中、大各4个班级。幼儿园教职员工有51人,园内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有爱心的教工队伍,她们各自发挥专长,推动幼儿园的发展,特别是在自编器械操、创编体育游戏等方面尤显突出,曾在市、区、镇多次展示和获奖。

  幼儿园在“以人为本,快乐教育”办园理念的引领下,坚持“让幼儿在快乐中健康成长”的办园宗旨,努力让孩子成为快乐学习,快乐健体,快乐探究,快乐创新的一代新人;让幼儿做一个头脑灵活、乐于观察、好学好问的好儿童;让教师做一个快乐细心的引导者、做一个快乐鼓励的支持者、做一个快乐参与的合作者;让家长做一名乐参与、乐鼓励、善发现、善交谈的好父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幼儿园多年来先后被评为广州市好园所、广州市巾帼文明岗、广州市家庭教育先进单位、花都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花都区、狮岭镇好园所等,并涌现出名园长、幼教新星、好园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幼教人才。

  幼儿园形成了文明、和谐、敬业、开拓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收费:教育收费项目:保教费560元/人*月,托管费10元/人*天,伙食费10/人*天。体检费、外出活动费、生活用品费按实际发生的费用代收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