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世界地图》

网络资源 2018-05-25 10:29: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世界地图》。

  世界地图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北京天域北斗图书有限公司

  出版社: 地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一、地板拼图以手绘地形图为基础,上面有河流、山脉、平原、城市等基础地理信息,还有近百个好看有趣的手绘插图、适合儿童阅读的地理百科知识解读文字,非常适合3~12岁儿童学习认知和游戏。

  二、拼图将益智游戏与地理知识学习二合一,能有效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协调能力、专注能力,让孩子学会专注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在不知不觉中获取知识和技能。

  三、陪伴孩子一起在地板上玩拼图游戏,让孩子动手体验、动脑思考,让父母和孩子一起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媒体评论

  国内首款以地理百科为主题的亲子益智游戏学习玩具

  边玩边学的地图、最适合亲子游戏的拼图、空间智能训练专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