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我的第一本艺术书》

网络资源 2018-05-25 15:25: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我的第一本艺术书》。

  我的第一本艺术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艺术类   认知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迪金斯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这本书从艺术鉴赏角度出发,作品涉及从文艺复兴到20世纪伟大艺术家的32幅作品,以讲故事的形式给小朋友展开了美术史长卷,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个故事、每一幅作品都阐释了艺术之美。

  美术鉴赏给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自有梵高笔下《向日葵》之美,又有毕德哥拉斯数字之“美”,我们发现了自然界万物之“美”。小朋友们会惊讶地发现奇妙而有趣的创造力原来就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人类璀璨的艺术之美无疑是启发思维、增长知识非常好的途径,但更重要的是能对孩子的感知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思维拓展,从而为其他学科的学习提供更多灵感。从某种程度上说,科学与艺术的对话是人类发展的终极目标,而这本书,就是向这个目标迈进一大步的阶梯。

  这本书将会给家长提供一些新思路、新方法,为孩子全面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书中还有一些操作性强的动手活动,家长和孩子可以完全投入其中来体会这种创造的快乐。

  说说这本书

  脸

  动动手:有趣的脸

  家人

  动动手:家族树

  动物

  动动手:站立的河马

  动动手:丛林中的鸟儿

  诺亚方冉

  有趣的动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