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快乐阶梯阅读第一阶(六册)》

网络资源 2018-05-26 12:42: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快乐阶梯阅读第一阶》。

  快乐阶梯阅读第一阶(六册)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创意类

  适合年龄:2岁-4岁

  评分:

  作者: 马西莫.英德里奥

  出版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从意大利引进的“快乐阶梯阅读”图书,故事内容快乐幽默,图画优美,图画和文字的比例根据年龄和阅读能力递进,共分为5个阅读阶梯,分别是:2-4岁;3-5岁;4-6岁;5-7岁;7岁以上。给孩子读这样的图画书,有利于培养儿童持续的阅读兴趣和扎实的阅读能力。

  年龄越小,图画内容越是丰富,文字越少,故事也越简单。随着年龄段的递增,图画内容减少,文字量加大,故事难度加大。

  “分界阅读”是目前国际先进的儿童阅读理念,这套书的阶梯划分就是本着“分界阅读”的理念来进行,有利于孩子养成好的阅读习惯。

  媒体评论

  给我们的小读者穿上一双金靴子,引领他们踏上阅读阶梯,走进这些有趣的故事和图画,学会自主地阅读,学会深入地思考,激发丰富的想象力。                        ——北京市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全国语文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 金波

  快乐阶梯阅读有利于培养孩子与图书的亲近感,让孩子体验到整个阅读过程是快乐的、轻松的、游戏化的、不断进步的。它有利于培养儿童良好的早期阅读习惯,帮助儿童积累阅读经验、提高阅读兴趣,是一套不错的儿童读物。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 冯晓霞

  优秀的文学作品是洒向心田的甘露,是照亮生命的阳光,是成长与进步的阶梯。这套快乐阶梯阅读正是这样的作品。它有好听的故事,有优美的语言,有好看的画面,还按难易分了不同的阶梯,让不同年龄的小读者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从而爱上阅读。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著名儿童文学理论家 王泉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