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爸爸去上班》

网络资源 2018-05-26 14:51: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爸爸去上班》。

  爸爸去上班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亲情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吕江

  出版社: 明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

  内容简介

  爸爸去上班,一路上会遇到哪些事情呢?一个充满奇思的孩子对爸爸的上班旅程展开了无限的想象——从云端走过、从水底穿过、从高楼间越过,连外星人都是爸爸的好朋友……爸爸会经过很多神奇的地方,在那儿,超人般的爸爸展现出脉脉温情,采一串糖果,折一枝花儿,这些将是回家后的一份惊喜与柔情。

  媒体评论

  【首届信谊图画书奖】图画书创作奖佳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