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网络资源 2018-05-26 15:52: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亲情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芭蕉绿

  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

  内容简介

  日本著名绘本作家芭蕉绿创作的双胞胎小老鼠提姆与莎兰,是无数孩子童年的挚爱。自1989年第一本“提姆与莎兰”出版以来,几乎每一本“提姆与莎兰”的推出,都会成为孩子们欢呼雀跃的盛典。这套绘本还被日本全国图书馆理事会、日本图书馆协会指定为必选图书,成为生活教育绘本的典范之作,日本销量累计超过130万册。

  故事中的主角虽然是小老鼠,讲述的却都是普通孩子的日常生活,从每天的玩耍、家庭的亲情,到与邻里的交往、结识新伙伴,内容特别贴近孩子的生活,对孩子的言行、神态描摹得惟妙惟肖,总能引起共鸣。一个个关于成长的小故事温馨舒缓、饱含深情,悄悄地在孩子们心中将美好渲染。柔和、明快的色彩,精致、传神的细节,富有音乐感的画面布局,让每本书都成为浑然天成的经典之作。

  数十年来,无数爸爸妈妈把“提姆与莎兰”送给孩子当礼物,因为不管时空如何变幻,书中所表达出的温暖与美好,让每个年代的孩子都能感受到亘古不变的浓浓爱意。

  这一集中,提姆和莎兰来到海边的姑姑家度假,不爱说话的表哥乔尼戴着顶奇怪的大草帽。沙滩上三个孩子嘲笑乔尼是“老头帽儿”,乔尼心情不好,还对莎兰和提姆发火。原来,这顶帽子是爸爸留下的礼物……不过一切乌云都会消散,最后所有的孩子开心地玩在一起,因为真诚是打开心扉的金钥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