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爸爸烤的苹果派》

网络资源 2018-05-28 10:25: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爸爸烤的苹果派》。

  爸爸烤的苹果派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亲情类

  适合年龄:4岁-10岁

  评分:

  作者: 劳伦.汤普森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

  内容简介

  这是爸爸烤的苹果派,热乎乎的、甜甜的……就是这棵苹果树……就是这棵苹果树上结出的苹果,多汁且红红的……本书从爸爸烤的苹果派作为切入点,以诗一般的语言,描述出天空、云朵、雨水等等万物自然。以苹果派这一看似普通却融合精华的事物体现着父亲的爱!

  媒体评论

  父亲的爱,倾其所有,包含万物!

  这是一本满含父爱哲学与生态美学的图画书,这里有父亲想要告诉女儿的一切。

  《爸爸烤的苹果派》是一本关乎自然,关于父爱的图画书,被美国权威教育网站greatschools收录在“美国一年级小学生最爱的书籍”清单中,并写有如下推荐语:“《爸爸烤的苹果派》就像奶奶家的厨房一样让人感到亲切温馨,它是时尚的,丰富的,甚至是科学的。简洁的语言不乏诗意与真实。

  汤普森用这个暖人心房的故事告诉人们苹果派来自哪里,涵盖了苹果派产生的快速说明乃至整个生命的生态网络。结尾给人以爱的触动,补充表达了真正的快乐是和所有的农场生物一起分享苹果派。至此,整个循环圈变得圆满。”

  编辑推荐(卖点点击、鉴赏文字、专家评论、为亲子阅读和延伸游戏的建议等等):

  爱的“生态循环”

  ——来自一个“苹果派”的父爱哲学与生态美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