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3岁学英语和8岁学英语的区别

宝宝早教网 2018-05-28 10:49: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要投资,就投资到那些孩子一生都能用得上的地方

  尽管脑科学研究表明,人类的脑具有终身可塑性,在任何年龄学习一门语言都是可以学会的,但是学习的困难程度和学习结果(尤其是达到可以流利自如、综合运用的水平)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8岁以后的孩子,大概率上会比3岁开始学英语的孩子,学习结果从长期来看要差得多。

  而且,从时代发展的角度来看,能力结果最终决定着考试结果。

  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和对各领域的深入研究,语言考试对语言能力的反应程度也是不断在提高的。尤其是当语言难度越高的时候,语言本身的知识部分作用急剧下降,技能和能力部分的作用大幅上升。

  8岁开始强灌英语的孩子,参加MSE剑桥英语的入门考试也许很轻松。但参加初级英语考试的时候,就开始变得力不从心。等到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时,这种情况愈发明显。

  而那些从3岁开始就在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下,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学习的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能力的提升,可以在后期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

  学习感受就更不用说了。对于成人而言,忍受学习带来的痛苦,为了某个目的,比如考证,头悬梁锥刺股都极其艰难,对于孩子来说简直更不可能。

  3岁开始学英语的孩子,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比较容易保持较高的学习动机,而学习动机往往和学习结果高度相关。

  0-6岁决定孩子的一生。说到底,家长需要给孩子创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让孩子按照正确的方式、方法去学习英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