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365个艺术创意启蒙》

网络资源 2018-05-28 12:31: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365个艺术创意启蒙》。

  365个艺术创意启蒙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创意类   手工类

  适合年龄:5岁-10岁

  评分:

  作者: 菲欧娜.伟特

  出版社: 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年09月

  内容简介

  《365个艺术创意启蒙Ⅰ·有趣的低幼儿童艺术宝典》

  这是一本为低幼儿童量身打造的梦幻般的手工创意书。书中为孩子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手工游戏,只需运用简单的涂鸦、绘画、剪纸、粘贴,就可以创造出奇妙的创意世界。本书特别适合亲子动手创作,不仅有助于激发孩子的无限艺术创想,还能在有趣的创作过程中增进亲子情感。

  《365个艺术创意启蒙Ⅱ·有趣的农场故事手工宝典》

  在苹果树农场里,住着快乐的布特一家:布特先生、布特太太、女儿芭比和儿子山姆,还有泰德叔叔和家里的宠物:小狗咖啡、猫咪毛毛。

  芭比和山姆总是忙着做好玩的东西来布置房间,或者互相赠送,大自然给了他们源源不断的创意和灵感。他们做出了翩翩起舞的蝴蝶、迎风飘扬的纸风筝、独具个性的小甲虫包装纸,以及各种你意想不到的好玩又有趣的东西。

  快点儿来苹果树农场,与芭比、山姆一起动手做起来吧!

  《365个艺术创意启蒙Ⅲ·有趣的绘画创意宝典》

  这是一本充满乐趣、惊喜多多的绘画创意宝典。50个充满创造力的创意绘画游戏,让孩子体验到艺术的魔力、多种材料的结合,营造出不一样的肌理质感和艺术效果。激发孩子对艺术的无限遐想,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艺术想象空间。

  媒体评论

  1. 设置了独特的场景:以苹果树农场为背景,书中的手工创意活动全部是围绕着“农场”进行的。让孩子们仿佛身处农场的田园生活中。

  2. 设置了具体的人物形象。在苹果树农场中有小女孩芭比,小男孩山姆,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泰德叔叔和两个小宠物。孩子们在阅读图书,做手工活动的时候,就仿佛在与故事中的人物互动,一起做,一起玩,增添了乐趣。

  3. 围绕四季故事展开。书里的手工按照春夏秋冬的季节变化设计了不同的内容:春天一起种种子,夏天一起做小花,秋天一起放风筝,冬天一起做雪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惊喜等孩子们来发现。

  4. 既有剪剪贴贴,也有烘焙甜点。书中不但有用剪刀胶水纸张的手工活动,还有需要用面粉、糖、黄油等等做的小甜点。当孩子品尝自己亲手做的小点心的时候,一定更能感受到玩中学的快乐。

  5. 还有好玩的贴纸和找找看。为了让书中的手工作品更加漂亮,还随书赠送了400多枚贴纸,让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尽情装饰自己的作品。另外,这个故事中还藏着很多黄色的小鸭子呢,快来找找看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