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儿童创意纸胶带游戏书》

网络资源 2018-05-28 14:29: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儿童创意纸胶带游戏书》。

  儿童创意纸胶带游戏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游戏类   手工类

  适合年龄:2岁-6岁

  评分:

  作者: 彩虹姐姐

  出版社: 江西高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

  内容简介

  《儿童创意纸胶带游戏书:趣味纸胶带(套装共3册)》共3册,分别为《IQ趣味纸胶带》《EQ趣味纸胶带》《CQ趣味纸胶带》,纸胶带结合了撕纸游戏及贴纸游戏的优点,只要用手撕、粘,既可以像撕纸游戏一样发挥想象力及创造力,又可以像贴纸游戏一样,易于黏贴,迎合孩子的喜好。

  书中安排了大量巧妙、新鲜有趣的游戏,并附赠纸胶带,通过撕粘纸胶带的活动,不但能大大激发孩子的学习欲望和游戏兴趣,更能提高孩子的集中力、表达力、创造力和手眼协调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潜能,体验到成就感。

  媒体评论

  《儿童创意纸胶带游戏书:EQ趣味纸胶带》:通过撕贴纸胶带,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感受和粘贴的乐趣,在游戏书中寻拔智慧和快乐!这里浸有正确答案!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如泉涌一船倾泻出来。

  创意纸胶带游戏都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1、通过撕贴纸胶带,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2、让宝宝感受撕纸和粘贴的乐趣,在游戏书中寻找智慧和快乐!

  3、这里没有正确答案!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如泉涌一般倾泻出来。

  4、提供发挥想象力的机会,让宝宝尽情展示想法,帮宝宝塑造独特个性。

  5、通过撕、贴纸胶带,锻炼孩子小手的肌肉,促进脑部发育,开发智力。

  6、激发孩子的学习欲望和游戏兴趣,全面提升孩子的潜能,体验成就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