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全脑潜能开发揭秘孩子专注学习的秘密

曼达拉 2018-05-30 14:25: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科学研究证明,右脑潜能巨大:右脑与左脑不同,右脑的信息存储量是左脑的100万倍。

  人在胎儿期拥有七十二种右脑能力,出生之后只剩下二十几种右脑能力,上了小学到成年之后只剩下可怜的少数右脑能力。而经过全脑潜能开发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还能保持十几种右脑能力。

  曼达拉潜能开发课程帮助孩子快速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创新力、思维力、观察力、理解力、想象力等九大能力,让孩子受益终生!

  右脑记忆能力:用照相记忆吸收知识

  人的认知基础依赖于大量信息的储存,而储存大量的信息必须依靠惊人的 记忆力。在人的大脑里有一个海马功能区,具有照相记忆的功能。

  海马区的记忆特点是能将所有信息像照相机拍照一样,“喀嚓”一下摄入大脑成为一张图像永久保留在脑海里,随用随取,并能根据需要重新整合形成其他记忆,可以让记忆事物变得轻松简单。

  右脑专注能力:孩子专注学习的秘密

  把脑波调整到α波状态,这时潜意识中的强大自控能力就会被激发出来,促使大脑对这个事物引起关注,如同我们对准某一事物聚焦拍照一样,将这些信息快速地集中起来,专注能使学习和记忆效果大大提升,专注力强的孩子记忆力才更加出色。

  懂得观察是培养兴趣的第一步

  观察力受制于空间感知的影响,开发右脑,激活眼内的锥状细胞,瞬间在 大脑中形成思维影像,如同我们摄像机的放大推进功能,拍摄一片叶子,从远及近,从模糊到清晰,从宏观到细微,这片叶子上的经脉纹路都清晰鲜明。

  儿童具备了良好的观察能力,能明察秋毫,善于抓住事物特征和本质。只要加以引导教育,就能让孩子在生活中保持这种状态。

  善于发现问题的孩子最聪明

  右脑的图像思维能力是惊人的,调动右脑思维的积极性是科学思维的关键所在。如果孩子善于思考,那么做事情就有条理、分轻重缓急,懂得把握时机从关键处着手,不走太多弯路,孩子在成长中能不断发现问题的纠结所在,能自主自立,家长也放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