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绘本阶梯游戏推荐 适合2—7岁幼儿阅读

网络资源 2018-06-01 10:25: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尹文刚教授根据多年的科学研究与教育实践,遵循0—7岁婴幼儿脑功能发展的关键期,以及儿童神经心理发展的规律,每个年龄段设计了12×4个益智游戏,涵盖了感知觉、注意、言语、记忆、计算、思维、表现、运用、情绪等方面的培养内容。书中的每个游戏,在内容和形式上体现了阶梯递进和螺旋上升的设计原理,此外,作者还针对每个游戏精心撰写了“专家的话”,旨在向广大家长系统地揭示益智游戏背后的儿童心理学现象和规律,指导家长在生活中举一反三,一步一步帮助孩子在大脑潜能开发的道路上前进。

  绘本推荐:《激发孩子大脑潜能的12×4阶梯游戏(2-3岁)》

  绘本推荐:《激发孩子大脑潜能的12×4阶梯游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