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故事:小狗鲍比克去作客(2)

网络资源 2018-06-01 10:57: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不,你骗我!你在里面放了两只狗,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他在链子前面梳起头来,突然大笑:“你看,里面的那个傻小子也梳头!太可笑啦!”

  巴尔博斯哼了一声走开了。鲍比克梳好头,把梳子放下来说:“你们这里尽是怪物:有个奇怪的钟,带狗的镜子,梳子和各种小玩意儿。”

  “我们还有电视机呢!”巴尔博斯夸口说,然后带鲍比克去看。

  “这个有什么用?”鲍比克问。

  “这个玩意儿什么都会:唱歌、跳舞、画画。”

  “是这个箱子吗?”

  “是的。”

  “你吹牛吧?”

  “真的。”

  “让它唱唱看!”巴尔博斯把电视机打开,响起了音乐。两只狗都高兴地在屋子里跳起来。跳呀,跳呀,最后跳得筋疲力尽了。

  “我都跳饿了。”鲍比克说。

  “你坐到饭桌上,我来请你吃。”巴尔博斯对鲍比克说。

  鲍比克坐下了。巴尔博斯打开食品柜一看,下面放着一盘果子羹,上面放着大蛋糕。他把果子羹拿出来放到地下,然后又去够大蛋糕。拿了蛋糕刚要下来,一脚踩到盘子滑倒了,全身沾满了果子羹。于是他喊道:“鲍比克,快来吃果子羹!”

  鲍比克跑过来问:“果子羹在哪儿?”

  “在我后背上,你就舔吧!”

  鲍比克一边舔它的后背,一边说:“啊呀,真好吃!”

  后来他们把大蛋糕端到桌子上。为了舒舒服服地吃,他们俩都上了桌子,边吃边聊。

  “你的日子过得真不坏!”鲍比克说,“什么都有!”

  “是啊!”巴尔博斯说,“我确实过得不错,要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梳头就拿梳子梳,想看电视就可以看,想吃什么就吃,想躺着就到床上去睡觉。”

  “老爷爷让吗?”

  “老爷爷和我有什么关系?他算老几!这房子是我的。”

  “那老爷爷睡在哪儿?”

  “睡在旮旯里的地毯上。”巴尔博斯越吹越来劲:“桌子、食品柜和里面的东西都是我的。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的。”

  “我能不能上床躺一会儿?”鲍比克问,“我还从没有在床上睡过觉。”

  “那咱们就躺一会儿吧。”巴尔博斯同意了。

  他们俩都躺下了。忽然鲍比克看见墙上挂着一根鞭子,于是就问:“你们要这鞭子做什么?”

  “鞭子,这是为老爷爷准备的。如果他不听话,我就用鞭子抽他。”巴尔博斯说。

  “太妙了!”鲍比克称赞说。

  他们在床上躺着躺着,身上一暖和,就都睡着了。老爷爷下班回来他们也没听见。

  老爷爷一看床上躺着两只狗,从墙上取下鞭子就抽起来。

  鲍比克吓得从窗子跳出去,跑回自己的狗窝。而巴尔博斯钻到床底下拖把够不着的地方,一直呆到晚上也没敢出来。

  晚上瓦西卡回来了,看见巴尔博斯趴在床底下,便什么都明白了。

  “唉,瓦西卡,”巴尔博斯说,“我又挨打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老爷爷给你吃香肠,就给我拿一截吧。”

  瓦西卡来到老爷爷跟前,一边打呼噜一边在爷爷脚下蹭来蹭去。老爷爷给了他一截香肠。瓦西卡吃了一半,另—半送给呆在床底下的巴尔博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