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故事:金笛王子

网络资源 2018-06-04 09:26: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你出生时,头上顶着一支金笛,像针一样粗细,金光四射。

  我把金笛塞在你的小手中握着。

  因为我知道,金笛绝非寻常,一定与你有着不解之缘!就这样,金笛与你一起长大。

  你喜欢吹笛,尤其喜欢爬到山上去吹。

  因此我们就买了羊群,让你一边放牧一边吹笛。

  这样,你就成了一个牧童。

  金笛为了你的平安,隐身为一支竹笛;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才会还原金笛之身。

  人们说你的笛声美妙绝伦,撼天动地,逢凶化吉,这都没有错!

  因为这是金笛发出的声音啊!

  是一位王子吹出的声音啊!

  刚才,金笛说‘今天要帮你夺取王位,让你成为金鸡国的国王’。

  是的,就是在你10周岁生日的今天,我们要完成这一使命,实现你父王的生前嘱托。”

  故事讲完了,妈妈深深地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深沉而又凝重。

  牧童心中明白了一切:“自己原来是一位王子!还有金鸡国、父王、母后、叔叔、爸爸、妈妈、竹笛、金笛、等等这一切一切,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这真像是一个残酷、凄婉、神奇的童话故事!”

  他跪下来,向爸妈磕头,“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养育之恩!10年来,你们给我爱,给我欢乐,给我幸福,像亲生儿子一样待我,令我心中充满感激之情!”

  爸妈紧紧地拥抱王子,激动得泪流满面。

  正在这时,一队人马闯进家门,大声喊道:“放羊的小孩儿,国王命你进宫,奉献神笛,违令者,斩!”

  “爸爸妈妈,请您们做主!”

  “好吧,儿子,我们正要进宫去呢!但不是去‘奉献神笛’,而是夺取王位!战斗的武器,就是金笛。他会变成一柄利剑,消灭仇敌!”

  爸妈护卫着儿子,向王宫走去。

  篡位国王心神不定地坐在龙椅上,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传说中的神笛。

  他看到两位乡民护卫着一个手持竹笛的小男孩儿走进王宫,就向前伸着双手,大声叫嚷:“山野村夫,快把神笛献给朕!快点儿!只有朕才配拥有神笛!”

  三人走到离国王两米远的地方,停下来。

  这时,只见国王瞪大双眼,吃惊地望着眼前的小男孩,惶恐地问道:“你是谁?你怎么和我杀死的哥哥长得一模一样?你是不是那个差点儿被我斩草除根的小王子?”

  “没错,我正是那个两个月的小王子!现在,我长大了!而且,你瞧,你想要的神笛正是我的!”王子举起笛子,在空中一挥,机智地说,“不知叔叔会做怎样的打算?是不是想夺去神笛,然后把我杀了,再一次来个斩草除根?”

  “是的,这正是我的打算!不杀死你,我这国王的位子怎么坐得安宁?!”篡位国王残忍地说,“来人呢,给我把神笛夺过来,然后把这个小祸根给我铲了!”

  几十个宫廷护卫,举着兵器向王子扑过来。爸爸妈妈紧紧地护着儿子。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只见竹笛金光一闪,变成一柄锋利的宝剑,唰的一下,直刺国王的咽喉。

  宫廷护卫们一看国王毙命,立即放下武器。并高声呐喊:“暴君该死!拥戴王子!暴君该死!拥戴王子!”

  10岁的王子在百姓的颂扬声中,登上金鸡国的王位,成为一位牧童国王!

  爸爸妈妈仍然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他关心,给他爱护,给他亲情、温暖和幸福!

  金笛仍然握在他的手中。他仍然每天吹起金笛,为苍生祈祷,为百姓祝福!

  小动物们十分眷恋那个吹笛的牧童,它们还会不时地光临他的王宫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