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4 18:03: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北京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儿童你好:

  欢迎你到本片区入学。

  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请于6月16、17日8:30—11:30、13:30—16:00,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明)、《信息采集表》,带领儿童到我校确定入学片区或单一对应学校。儿童家长完成学校审核工作后,于6月17日18:00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按照已经划定的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

  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的家长,请于6月16日8:00至17日18:00,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志愿,不需到校审核信息。

  本片区内学校:

  1、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

  2、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七小学

  3、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长辛店分校

  4、北京市丰台区扶轮小学

  5、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中心小学

  本校服务范围:

  1.永定河以西,铁路以东,北关外(含北关外)到南关。

  2.西峰寺农民户口。

  6月16日、6月17日

  审核流程

  单校划片资格的审核顺序:

  第一顺序: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二顺序: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三顺序: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第四顺序:仅有适龄儿童户口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第五顺序: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第六顺序:部分房屋产权属于适龄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第七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审核时间及要求:

  一、6月16日

  (一)上午8:30-10:30

  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二)上午10:30-11:30

  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三)下午1:30-3:00

  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四)下午3:00-4:0仅有适龄儿童户口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二、6月17日

  (一)上午8:30-10:30

  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上午10:30-11:30

  部分房屋产权属于适龄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二)下午1:30-4:00

  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备注:

  1、学校将依序确定单校划片资格;

  2、同一顺序中,按户口或房产证登记早晚时间排序;

  3、确定单校划片资格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6月16日、17日两天审核不包括非本市户籍且父母房产不在我校服务片区的儿童。

  5、最终解释权归本校。

  咨询电话:83874239

  咨询时间:每周一8:30至16:00.

  为了使审核工作有序进行,请本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以上要求和安排到我校审核入学信息。如未按时到校审核,将会影响儿童正常入学。

  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

  2018年5月2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