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于小学入学西城官方给出的问题解答(一)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4 18:07: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教委回复有关西城政策四老房产的问题

  一、请问西城产权房房主是孩子爷爷,且全家三代户口都在该地址,可以在西城区划片报名登记入学吗?

  答:独立产权房房主或租住公房的承租人为适龄儿童的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父母)在其他区无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并实际居住在该住址,且三代户籍均在该住址。可按照学校张贴的《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片区内登记入学。学校可依据适龄儿童落户年限、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内派位入学。

  独立产权房房主或租住公房的承租人为适龄儿童的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父母)在其他区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但实际居住在该住址,且三代户籍均在该住址。可按照学校张贴的《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进行登记,依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派位入学。

  二、请问我孩子在一所对口直升小学如果不想参加直升派位录取,还能参加学区派位吗?

  答:可以。如您不想参加直升派位录取,可不参与直升派位报名,可与其他非直升小学毕业生具有相同资格参加后续入学方式(包含学区派位);但如果报名且已被直升派位批次录取,将不能参与之后批次的各项录取。

  相关推荐:

  2018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信息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