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丰台区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解答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5 14:11: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丰台区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解答

  丰台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

  入学信息采集审核相关问题解答

  一、本市户籍儿童

  1.我是本区户籍的学龄儿童家长,都需要做什么?

  首先要确认入学登记的区为丰台区,登录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选择“丰台区”,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待系统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2.我是本市其他区户籍学龄儿童,家长在丰台区有住房,可以在丰台区采集吗?

  如果学龄儿童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可以在我区进行信息采集,采集流程见问题1。

  3.我是本市其他区户籍学龄儿童,随家长在丰台区租住,可以在丰台区采集吗?

  如果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随其父母在本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同时其父或母在本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的,可以在我区进行信息采集。需要在5月7日至11日登录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选择“丰台区”,点击“区级注册预约系统”进行审核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教委指定地点(望园西里4号)初审、注册。注册后自行填写详细信息。待复审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