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用品该怎么选?

网络资源 2018-06-06 11:05: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选择一个可以变化的桌子

  这种桌子要有一个软垫扶手,使你对于所有宝宝的日常用品都触手可及。将防水桌子垫和一个薄薄的单子盖在桌子上。当你去给宝宝换尿布或者满足宝宝不断变化的其他需求的时候, 你就可能无暇顾及其他,那么这时候,这种桌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宝宝的安全。同时,要注意这种可变化的桌子要靠着墙放,而且要远离窗户,避免宝宝借着桌子爬到危险的地方。

  2.择一个坚固的床

  带轮子的婴儿床可以在有需要时方便地四处移动,这在日常生活中是很方便的。婴儿床的床板每条应不超过2.4英寸。对于你考虑购买的婴儿床,事先一定要验证它的品牌和型号,确保是正规厂家的商品,保证其没有锋利的边缘,不会在使用的时候给宝宝造成伤害,而且没有因为质量问题被召回过。然后,可以使用舒适的婴儿床床单将床垫覆盖起来。

  3.购买保持宝宝正确姿势的家具

  购买家具时,应该尽量选择那些能够帮助宝宝坐着而且保持正确的姿势的家具。根据宝宝的特殊需求,你可能需要一种改进过的高脚椅和带有软垫的能活动的椅子。这是因为一旦孩子到了足够大的时候,他就要开始吃固体食物并且要很端正地坐着。

  4.为宝宝选择洗澡用具

  选择一个洗澡的浴缸以及专门为宝宝的特殊需求而设计的任何特殊设备。你可能需要一个带有背带或者斜着插入设备的婴儿洗澡浴缸,以确保宝宝洗澡时候的安全。在将宝宝放入浴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试水温,并且将所有需要用的东西方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