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最适合儿童的打击乐器是这个

阿米优学 2018-06-06 11:28: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那最适合的打击乐器是?

  要说学打击乐器最适合的乐器,那当属卡洪鼓了。

  Cajon是近年兴起的魔幻般的打击乐器,它的声音超有魅力,孩子一坐上它立即无法停止,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创造喜欢的节奏,同时还可以和各种乐器完美配合!

  简单易学

  不学五线谱,不学乐理知识,十几分钟就能入门敲出节奏,除了卡洪鼓我还真想不出别的什么了。每一次在阿米活动的现场,都能看见很多毫无音乐基础的园长、老师、孩子几分钟就能跟我们一起演奏《小苹果》《大王叫我来巡山》等曲子。

  为音乐启蒙打下基础

  卡洪鼓是节奏很强的乐器,学过卡洪鼓之后,很容易可以转学其他乐器。这也正是卡洪鼓被称为音乐启蒙最佳乐器的原因!

  丰富有趣

  Cajon鼓适合为各种乐器,在各种曲风下伴奏;可在各种活动场景下即兴表演、即兴创作,随时开启SHOW TIME,丰富孩子的学习体验,用音乐为孩子创造简单的快乐,让孩子感受音乐学习的乐趣。

  早先,阿米君也写过推文,《幼儿音乐启蒙教育之方法有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卡洪鼓教学》,文中给大家分别从园所角度、教师角度、孩子角度分析过卡洪鼓作为节奏之王在幼儿音乐教育中的重要应用,(回看戳蓝色部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