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挑选儿童内衣?

新母婴店 2018-06-06 11:41: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宝内衣是宝宝出生后贴身穿着的衣物。宝宝肌肤细腻,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贴身内衣很重要。宝宝内衣的选择要舒适安全、柔软透气的,最好选择纯棉的,以免伤害到宝宝娇嫩的皮肤。

  如何挑选儿童内衣?

  尽量选棉质或丝绸

  尤其是在夏天,宝宝的贴身衣物一定要具有很好的排汗和透气功能,让孩子时刻感觉干爽,以呵护其肌肤。所以最好选择棉质或者丝绸制成的衣服。

  衣服宜大不宜小

  孩子长得很快,最好买略大些的衣服。衣服小会让孩子感觉不舒服,对孩子生长发育造成影响。总之,宜选择容易更换式样简单的衣物。

  衣服做工要精细

  宝宝的贴身衣物一定要选择做工比较精细的衣物。此类衣服的标牌一般缝在外边,并且缝纫细密,线头留在外边,不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伤害。

  颜色宜浅不宜深

  最好选择本白色,这样孩子的皮肤就不会受到染料的刺激,而且便于发现孩子的异常,颜色太白的衣服可能含有荧光剂,家长选购时要注意。

  选择小贴士

  1、2--3个月的婴儿腿脚活动增加,适合选用下摆一分为二的内衣。

  2、睡衣与日常穿的内衣相比,要更偏重于保暖性。

  3、内衣功能的选择还有时间性,一般来说要根据婴儿的成长阶段,从便于妈妈穿脱或换尿布逐渐向便于宝宝活动方面转换。

  小小配件勿忽视

  1、婴儿内衣最好采用系结式,既安全又可以“密切配合”宝宝的体型。

  2、大一点的宝宝可以选择有纽扣的内衣,但最好选择使用布包扣类的,比金属、塑料、木质的都要柔软舒适,不会有毛刺等危险隐患。

  3、不管是纽扣还是系结,选择时要检查一下牢固度,或买回来后再重新钉一遍。

  4、宝宝的内衣尽量少有花饰和配件,如果有也要看是否安全、穿脱方便、不妨碍行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