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市顺义区特殊情况儿童采集通知

家长帮北京 站 2018-06-06 14:47: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北京市顺义区特殊情况儿童采集通知

  关于2018年本市其他区户口无房、按本市户籍对待、港澳和外籍及超龄儿童小学入学统一进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将于5月7日开始,根据市教委有关要求,本市其他区户口无房、按本市户籍对待、港澳和外籍及超龄儿童的信息采集,由各区统一组织操作。请相关儿童家长携带以下证明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顺义区教育考试中心进行信息采集。

  儿童类型及所需材料

  (一)本市其他区户口无房

  1.全家户口簿(其中儿童是北京市其他区户口);

  2.儿童出生证明;

  3.连续三年在我区实际居住的住房租赁合同和出租房屋发票;

  4.父(母)一方连续三年在顺义区用人单位工作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

  5.父(母)一方连续三年在顺义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缴纳时间为2015年4月至2018年3月,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连续缴纳无间断,补缴无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