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致大兴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6 14:58: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致大兴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大兴区2018年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按照北京市文件规定,需进行“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现将“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的有关操作流程和入学时间介绍给您。

  一、信息采集时间:2018年5月7日至5月31日。家长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和确认,如没有进行网上信息采集或出现信息虚假填报的,将会影响适龄儿童正常的入学。责任由适龄儿童的监护人自行承担。

  二、信息采集网址:http://yjrx.bjedu.cn或搜索关键字“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大兴区,进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认真阅读左下角“政策信息”,按相关要求操作;注册的手机号、账号和密码在后期入学和录取阶段十分重要,请家长妥善保管信息;入学平台技术服务电话:400831000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